南京体育学院诚招海内外英才 面向全球引进优秀博士

文章来源:人事在线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74

南京体育学院肇始于1956年9月,是全国唯一一所既为社会培养各类体育专门人才、又为国家培养竞技体育精英人才的特殊高等体育院校,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学校秉承“严和朴实”校训,立足教学、训练、科研有机结合的办学优势,坚持“教体融合”的办学理念,以“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重点,大力实施“科教兴体”和“人才强校”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瞄准世界水平、建设国内一流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提升学科专业层次、建成高质量体育专门人才培养中心,面向科技前沿、构筑体育科研创新阵地,践行核心价值、打造体育文化历史传承载体的发展目标,全力推动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为此,学校特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一、人才引进

(一)引进对象和基本条件

国籍不限,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符合学校所需专业要求有较高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国内外教授(研究员)、博士副教授(副研究员)、专业类博士后、博士学位获得者。

(二)引进人才的学科领域

体育教育训练( 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s training)或民族传统体育(National Traditional Sports)或体育管理(Sports management)或体育产业(Sports industry)或体育新闻(Sports journalism)或运动医学(Sports Medicine)或物理治疗与康复(Physical Therapy & Rehabilitation) 或生命科学与生物信息学(Life science & Bioinformatics)等。

(三)引进方式及待遇

根据人才具体情况和主要成就,采用全职或柔性方式引进高端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和各类紧缺人才,具体引进方式及待遇按《南京体育学院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暂行办法(试行)》执行,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

二、人才招聘

(一)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符合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条件的海内外博士学位获得者。

(二)招聘程序

招聘要求和程序按照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敬请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阅。(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19/4/28/art_44465_8321626.html)。

(三)岗位待遇

招聘人才待遇参照《南京体育学院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暂行办法(试行)》执行。

三、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欢迎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与学校联系,并填写《南京体育学院引进优秀人才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表格请在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在线下载专区下载(http://www.nipes.cn/rsc/)。

联系人:宋老师、朱老师

电  话:025-84755132、84755802

邮  箱:rscszk@nsi.edu.cn

                                                                                                               南京体育学院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