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体 玫瑰之约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97

杨柳萦桥绿,玫瑰拂地红!5月15日,在这草长莺飞的初夏时节,南京体育学院的民进会员们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南京溧水,开始了一场秀色可餐的玫瑰之约。

在香远溢清的玫瑰园里,玫瑰花开、灿若云霞,月季争艳、绚丽多彩,蔷薇满枝、艳丽动人。南体民进会员们沐浴在这繁花似锦的玫瑰之海中,尽情呼吸玫瑰的芬芳,忘情饱览玫瑰的娇艳,燃情的释放如玫瑰般多彩的自我。会员们置身于这别样的江南玫瑰王国中,在花海中漫步、在花海中交流、在花海中陶醉身心、在花海中忘却烦恼、在花海中感悟人生、在花海中憧憬未来……

此次玫瑰之约,我们还迎来了三位民进新会员。三位风华正茂的新会员将用他们的智慧为我们增添活力,用他们的热情为我们增添动力,让我们南体民进青春永驻、绝代芳华!虽然老会员和三位新会员是第一次相见,但是因为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理念,彼此之间早已心有灵犀,眉目传神!知君思归情谊切,一切尽在不言中!

会员们在繁花簇拥、赏心悦目的游园中科普学习到了玫瑰、月季和蔷薇的区别,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品完美味的玫瑰花糕、玫瑰花饼,会员们带着些许眷恋、些许不舍、些许惬意,踏上了回家的路!我们将把玫瑰之美、玫瑰之香带回家、带给亲人!带到工作岗位、带给同事!让我们的家和工作岗位洋溢着玫瑰之香,让我们的亲人和同事感受玫瑰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