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举办“青春飞扬 梦想绽放”2019届毕业生晚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58

桑荫未移,浮光流转。6月12日18:30,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报告厅灯火璀璨、欢歌如潮,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青春飞扬 梦想绽放”如期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原运动系(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晖,团委副书记骆晓娟,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晚会,一起与2019届毕业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

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毕业晚会以“青春飞扬 梦想绽放”为主题,分为“忆昔·怀念”、“成长·励志”、“感恩·祝福”三大板块,带来了音乐、舞蹈、专项表演、献花等12个精彩的节目。由运动训练学院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串烧《dance shou》,他们用绚丽的色彩和跃动的舞蹈诠释了青春的活力,武艺学院友情出演的《以武为名》、《愿你情无忧生可待》,更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和阵阵掌声。
   晚会中,2019届毕业生党员为老师献上感恩的鲜花,感谢老师和母校的培养,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不负韶华。

袁野,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先后上台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期许。现场还播放了运动训练学院全体老师的祝福视频。

兰亚明代表学校党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寄语2019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母校“严和朴实”的校训,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愿大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晚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强大主持阵容


毕业生党员代表给老师献花


老师寄语2019届毕业生


全体同唱《歌唱祖国》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