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肖爱华带队开展竞技体育机构改革调研

文章来源: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益,切实解决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我校训练部门于7月16-17日对5个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分别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挂帅,训练处处长丁习明、副处长任大新及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调研活动的主题是我校竞技体育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分别从对我校竞技体育“一处五院一校”管理体制的认识、各层级管理职责的界定与明晰、训练二级学院内部的两级管理运行状况、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管理方面需要学校帮助解决或协调的问题五大方面展开。

每到一个二级学院,调研人员都与学院管理干部、运动队领队、副领队、总教练召开座谈会,听取上述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到各训练场馆实地走访,面对面了解教练员的想法和心声。

今年4月以来,我校竞技体育机构改革不断推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磨合,呈现出崭新的气象。在调研中,各二级学院和优秀运动队都对我校竞技体育机构改革后形成的“一处五院一校”这一新管理体制表示肯定,认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益,形成了各学院间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态势。但在具体的工作运行方面,仍旧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磨合,各学院、各队伍也分别反映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 

肖爱华强调,调研结束后,要立即梳理、汇总学院和队伍的困难和需求,按照轻重缓急逐一加以解决,切实保障训练备战工作向前推进。


在游泳学院调研


在乒羽学院调研


在击剑学院调研


在网球学院调研


在体操学院调研


在跳水馆与教练员交谈


在花游馆与领队交谈


在游泳馆与外教交谈


在乒乓球馆与教练员交谈


在蹦床训练场地与教练员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