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领导黄步龙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386

7月1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论述——“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步龙在学习交流中提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新南体”建设。

丁锴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从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出发,为“新南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