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安保职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535

7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副校长金松到运动员食堂、跳水馆、西大门等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和安保职工,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在看望过程中,朱传耿、杨国庆、金松分别讲话。三位校领导表示,今年是备战十四届全运会的第二年,同时二青会即将正式开始,在服务保障运动队的夏训中,后勤保障和安保工作非常关键。他们向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第一线的后勤安保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南体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团结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科学安排,圆满完成暑期的工作安排。食堂的师傅们要注意食材的安全卫生,做出色味俱佳的饭菜,让运动员训练比赛更有激情;维修能源的师傅们要对各训练场馆的用电、用水等保障中能做到细而又细抓好保障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夜间的值班工作;宿舍楼保洁人员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气候条件再艰苦也不能忽视工作的质量,要在开学之际,让南体的学子们住进温馨安全的宿舍;安保保障要做好校园施工的安全保障、学校各进出关口的安全保障,要做好夜间的巡查、重点区域的巡查、重点场合的巡查、重点时段的巡查,确保校园的安全。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向大家发放慰问品


校长杨国庆向大家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慰问讲话


校领导慰问讲话


校领导等与食堂工作人员合影


校领导等与场馆保障人员合影


校领导等与校园安保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