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61

9月20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杨晖主持。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委员丁永亮传达并解读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洪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总支青年群工委员骆晓娟解读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做动员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和推动新时期体育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稳步推进“新南体”建设的内在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为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就机关第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发表讲话,强调:一要狠抓落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二要静心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和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相融合,实地基层调研,梳理问题;三要全面对标找差,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清单,全面落实整改;四要对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全面深化总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