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情暖外教 勠力同心奋泳向前——校领导关心慰问游泳队Brown教练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554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副校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一行深入学校各训练场馆检查训练情况。在游泳馆,朱传耿等同Brown教练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Brown教练近期训练、生活和Brown教练在科医保障需求专题会上提出的问题落实等情况。传耿代表学校对Brown教练半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正月初三Brown教练不畏国内新冠疫情影响,千里迢迢从澳大利亚来到南京体院执教,不仅有效提升了游泳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和信心,在疫情封闭训练期间牵头组织教练员业务学习,使教练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了执教能力。

得知3月26日是Brown教练生日后,朱传耿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外教的服务工作,给外教送上生日祝福,让外教感受到“南体温度”,让他安心训练,快乐生活,进一步发挥外教在训练方面的主导作用。同时希望外教能一如既往地配合和支持游泳队的训练备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Brown教练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在南京体院的工作、生活表示满意。他说,虽然自己离家千里,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但是在南京体院感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慰问和关心,内心特别温暖。特别是科医保障需求专题会后,科研、医疗、营养、后勤保障等各项需求都得到了及时的解决和保障,极大地提高了训练的科学性。在今后训练中,他一定会继续认真从事教学,为游泳队取得好成绩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国内新冠疫情形式严峻时期,Brown教练义无反顾地于正月初三从澳大利亚回校训练,成为我校疫情期间唯一返校执教的外籍教练。执教期间,Brown教练严格遵守国家、省、校疫情期间封闭训练各项管理规定,克服生活、心理等多方面的压力和困难,严格要求队员高质量完成训练计划,做好了运动员心理疏导工作,将疫情蔓延对运动员训练的影响降到最低,圆满完成了冬训的各项训练和安排。除了专项技术水平的指导,Brown教练在执教过程中更加注重培养队员的自信心和独立思考的能力,积极响应学校疫情期间强化教练员业务学习的号召,在学院开展了预康复、心理调控等学术讲座,Brown教练的到来不仅帮助队员在技术水平方面有了提高,中方教练员也深感受益匪浅,从日常训练中提高执教水平,积累执教经验,共同进步。

3月26日训练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来到游泳馆,将专门为Brown教练创作的书法作品送给他,祝Brown教练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游泳学院、游泳队也给Brown教练送上了生日祝福。Brown教练对中国书法艺术和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他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人民热情好客,南京体院同事就像他的家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感谢团队的辛苦工作和大家的祝福!


3月24日上午,校领导朱传耿、金松、肖爱华检查运动队训练情况时与布朗教练亲切交谈


3月26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立俊为Brown教练送来生日祝福


游泳学院为Brown教练送上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