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陵卫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来校对接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699

420日,孝陵卫街道组建由教育、卫健、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社区人员、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来我校对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国生、兰亚明接待工作组一行,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研究生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向工作组介绍了我校与会人员,并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简要介绍和交流。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就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作补充讲话。与会部门领导就各自工作向工作组作了交流。

孝陵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挺婷介绍工作组的组成情况,就相关工作与我校作了交流。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组将与我校一道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时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有增无减属地和学校双方都要要充分认识严峻复杂形势,做到认识再深化、力量再强化、措施再优化,做好疫情抗击的“战时”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防疫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扎实建立校地实时沟通、迅速响应、密切配合的联动机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及时调整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防疫要求及时精准落实到位。确保紧急情况下有能力应对、有资源保障,学生运动员的管理服务都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情况掌握、通报告知、学生接送、封闭管理、检测筛查、隔离转运、信息发布等各项工作都要规范有序、周密稳妥,在校学生、运动员、教职员工以及临时出入学校的各类人员都要严格管、全面覆盖,堵住一切可能引发校园疫情的漏洞。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排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互动共享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让广大师生理解和支持各项防疫措施,适应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共同度过特殊时期,共同打赢特殊战役。


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国生、兰亚明


孝陵卫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