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康复医院(无锡惠山康复医院)来校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53

7月23日下午,附属康复医院(无锡惠山康复医院)许光清院长一行回访我校,商谈深入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谈并致辞,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参加了会谈。

兰亚明希望双方秉承精诚合作的精神,将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人才培养、科研申报、学生实习、实训方面找到结合点,在具体项目上推进落实。

双方就附属康复医院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商谈,初步商定利用双方资源形成1-3年的合作规划,在医教研主要是体医融合方面形成具体落地的合作项目,就运动处方门诊建设、肺移植运动康复项目打造、双师型教学队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双方定期互动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商定了围绕合作项目的推进计划和具体落实措施。

双方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