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运动队“学习研究创新月”系列活动 “全运备战紫金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284

7月30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学习研究创新月”系列活动——“全运备战紫金大讲堂”第四讲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讲。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作题为《新时代竞技体育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的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和我校全体教练员、训练管理干部、队医、科研人员、后勤部门科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肖爱华主持。

讲座中,朱传耿从我校竞技体育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的必要性谈起,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对我校现行竞技体育管理体制进行了深入剖析,着重解释了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和领队负责制、队委会制度的含义和运行机制,明确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领队、主教练、总教练等的职责和关系,从而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的责、权、利和个人定位,进一步释放新体制的活力,挖掘新体制的潜力,促进我校竞技体育的改革与发展以及奥运、全运的备战工作。最后,朱传耿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和从严从实管理干部四个方面,对竞技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做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