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一行走访我校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437

7月31日上午,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一行走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会见了林武平一行,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

林武平传达了南京市委关于南京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是南京市实现“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愿景的重要举措,是锤炼各级党员干部队伍的一次考验。他表示,南京市委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南京体育学院按要求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校园文明氛围营造、家属区物业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李江对林武平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以及玄武区各级领导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我校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迅速传达了市、区和省委教育工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并通过横幅、展板和校园媒体等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接下来,我校将按照南京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玄武区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扎实有效地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努力为南京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南体贡献。

玄武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扬介绍了玄武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情况,强调高校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指出街道和高校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和资源整合,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南京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孝陵卫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勇,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艳军,孝陵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挺婷等分别就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具体工作与我校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林武平一行在李江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家属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保卫处处长王竹林,后勤处副处长郁东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会见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一行


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一行实地查看我校家属区


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一行实地查看我校家属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