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HAR中国与南京体育学院省乒乓球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961

2020年8月6日上午,TIBHAR中国超峰体育与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省乒乓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金松,江苏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乒羽学院院长张健,南京体育学院乒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丹,江苏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乒羽学院副院长、江苏省乒乓球队领队杨干,江苏省乒乓球队副总教练靳鲁芳,TIBHAR中国超峰体育总经理田子超、副总经理郭洪涛、大区域经理王磊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江苏省乒乓球队始建于1958年,共获得奥运会金牌3枚,世锦赛(世界杯)金牌22枚,亚运会(亚锦赛)金牌26枚,全运会金牌5枚,全国锦标赛金牌13枚。培养了蔡振华、惠钧、秦志戬、闫森、陈玘、李菊、杨影、邬娜、张莹莹、范瑛等一批优秀的体育人才和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在去年举办的全国第二届青运会上,我省运动员共取得7金2银1铜,金牌和奖牌数居全国第一。目前,江苏省队有11名运动员在国家队集训,是我国乒坛的一支劲旅。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金松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致辞,向TIBHAR中国超峰体育对南京体育学院省乒乓球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苏乒乓球队的运动员披上“挺拔”战袍后,一定要更加振奋精神,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挺拔中国超峰体育给江苏乒乓球队的支持和厚爱。

TIBHAR中国超峰体育总经理田子超表示,很荣幸能与南京体育学院省乒乓球队进行合作,希望能够取得双赢。企业将会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支持队伍的发展,希望江苏乒乓球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其他各项国内、国际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共同参观了队员们的训练,并与在场的运动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金松出席仪式并致辞


TIBHAR中国超峰体育总经理田子超讲话


TIBHAR中国超峰体育-江苏省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合作双方代表参观乒乓球队训练现场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