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78

为了健全和完善附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加强学校内部的民主监督与管理,根据《南京体育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附属学校于918日下午举行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首先详细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对附属学校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就代表的资格、代表的权利、代表的义务、代表的人选、代表的产生进行通报。

吴建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附属学校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做好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当选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关心学校发展,关注教职工切身利益,不断建言献策,提高教代会提案的质量。

选举工作分两个党支部进行,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召开各支部教职工会议进行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二级教代会代表共20名,报附属学校党总支确认并予以公示。


第一支部进行选举


第二支部进行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