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本科导师制实施动员会暨导师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11

为了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强本科生专业素质教育,9月21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本科制实施动员会暨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运动健康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兰亚明从“传道”、“授业”、“解惑”三个层面对本科导师制的实施进行分析,并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实施本科导师制是保证因材施教教育理念付诸实践的有力举措,对于加强人才队伍培育、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工作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备重要意义。兰亚明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循序渐进推动各项目进行的同时,及时总结相关经验与不足之处;二是希望学生可以珍惜此次机会,导师和学生共同进步,最终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作为代表致开场词,院长汤强介绍了本科导师制的相关情况。党总支书记王猛宣读了本次本科导师制的导师名单,并对相关导师进行简要的介绍。

本次动员会是在我校建设“新南体”、我院加强对本科生培养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旨在推动我院文化建设,高效率提升我院本科生的培养力度。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