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2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为“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实的文化保障,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申报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至今仍在继续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今年新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参考范围如下:

(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等开展的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

(二)围绕防疫抗疫工作,涌现出的战疫故事,结合疫情实际开展的线上线下主题文化活动。

(三)围绕“新南体”建设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四)推动进一步发挥学校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

(五)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成果。

(六)深入挖掘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七)其他贴近师生、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二、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要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突出反映活动在构建南京体育学院特色校园文化层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二)按要求填报《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并另附1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成果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经验。  

(三)各单位、各部门限报2项,其中高等教育各二级学院和竞技体育各二级学院至少报1项。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16:00。请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753685933@qq.com,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单位名称)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同时将纸质件一式三份交党委宣传部(办公楼317室)。联系人:胡昌盛;电话:84755145。

三、评选表彰

(一)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二)择优推荐优秀成果参加上级单位组织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三)对评定的校园文化建设部分获奖项目,在校园网、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等进行宣传展示。

 

附件: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