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65

11月21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紫东生态会议中心开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苏州大学江苏体育健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家宏教授,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梁培根教授,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教授,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主任科员古恺同志及全省五十余所高职院校的81位体育管理干部、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古恺主持。

兰亚明向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多年来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文化、办学特色、竞技体育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了我校坚持体教融探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展此次高职院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对各院校体教融合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导向性作用,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学有所获,实现此次培训目标。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张鲤鲤对高职院校做好体育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也对各位体育部主任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推动高职院校体育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全方位保障,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


开班仪式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致欢迎辞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讲话


苏州大学江苏体育健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家宏教授授课


培训团队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