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以及校发展规划处通知要求,运动训练学院于11月23日上午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文件,传达了校规划处有关工作进度要求。讨论研究了《运动训练学院有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再推进工作安排》,对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在推进。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各自负责的版块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准确把握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整体安排,吃透政策精神,坚持质量标准,厘清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质量,为运动训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