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前行 ——跳水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样重大的历史时刻,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讲好党史故事,可以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从而给青少年的心底打上中国烙印。为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进一步推深做实此项工作,6月13日,端午节期间,游泳学院党总支跳水队党支部结合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需求,组织开展专题党课,给跳水队党支部备战十四届全运会青年组决赛运动员普及党史知识。

跳水队党支部以观看党史教育片的方式学习党史,不仅考虑到跳水队青年组运动员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而且能够充分运用网上载体学习党史这部内容丰富的“教科书”。通过类似学习方式推动了跳水队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的深入结合及相互促进,不断夯实全力备战十四届全运会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