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3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的热情,2021年10月14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习活动,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我和我的父辈》由四个单元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都被革命先辈的艰苦斗争和几代人的热血奉献感动得热泪盈眶,内心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勇于担当,努力推进“新南体”的建设,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观影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