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

12月4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扬州市江都区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缅怀革命英烈,感悟入党初心,在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以及学院自身发展,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进行了专题深入学习,学习会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并领学。

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殷怀刚从会议所形成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决议》领学,带大家学习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并就“一个突出亮点”、“两个特点”、“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解读。殷怀刚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继续学习,并在各党支部进行领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专题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殷怀刚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我校党代表的有关建言内容,并围绕会上提出的“两争一前列”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奋勇创新、争当表率,服务师生、争当示范,率先发力、走在前列,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新南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了以上两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后,殷怀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并联系实际,就学院后期的发展与工作要求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在“二次创业”新南体建设中争当排头兵》的报告。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争创“双一流”学院、推广“课程思政”以及提升学生“四率”等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传承优良传统、推广高效举措、融合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维,争当建设排头兵。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南体精神”、“女排精神”等优良传统,干事创业的过程中要在“三结合”上下功夫,运用“多元融合”、“独立自主”和“创新发展”的工作精神扎实推进日常工作,为创建美好学院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