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出版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8

5月26日,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北体大出版社社长闫翔、我校科研处处长李龙、校史馆副馆长李明华、科研处副处长魏宁等出席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龙首先表达了对北体大出版社一行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重点工作以及科研工作规划,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建议。闫翔首先对学校及科研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从发展历史、传统出版和非传统出版、重要出版奖励等方面介绍了出版社的优势和工作重点。他指出,此次来访是出版社“开门办事、主动服务”理念的体现,目的是对接学校和专家学者提前做好出版规划,出版社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与支持和帮助。随后,双方就关心的专著和教材出版、数字出版、多媒体和增强现实、AI等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闫翔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北体大出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科研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合影留念

 

文:陈磊

图:赵鲁宁

审核: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