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中心进行体能公开课展示

文章来源:学训融合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3

10月20日,学训融合中心进行体能公开课展示活动。省羽毛球女队教练员、运动员,竞技体育研究院部分体能教练、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00,在北羽毛球馆,学训融合中心徐懋华教练在羽毛球女队进行了一场题为《赛前体能专项准备》的体能公开课。体能公开课与教学实验公开课是我校学训融合专项活动的内容之一,不定期进行展示。徐懋华教练承担省羽毛球女队的日常体能训练工作,此次公开课包含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徐教练分别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实操展示。

我校各个运动队陆续奔赴学青会的比赛赛场,及时普及赛前体能专项准备的相关知识对保障运动员备赛训练安全很有必要。后续,学训融合中心还将适时展示教学实验课,并启动一系列年度专项活动。



徐懋华教练讲解理论知识


实操展示核心激活


演示激活肌肉、稳定肩袖


运动员反应训练


参加公开课的体能教练与实习生




文:唐潇

图:王治邦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