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转变工作作风 深入推进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07

 

96日中午12点,图文信息中心与民表系81542班在教学楼1202教室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六联系活动。

81542班主任赵杰老师首先对中心给予班级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徐鹏老师给同学们做了“搜索引擎高级语法&文献信息检索步骤”为主题的讲座,主要介绍了搜索引擎的高级检索技巧、查找文献的步骤,为同学们准备本科毕业论文提供专业培训。

培训结束后,葛见珠副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指导学生的经验对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给予了指导与鼓舞,李明华副馆长强调了检索策略在论文选题选取与控制方面的重要作用。

赵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文献检索知识与技巧,多向图书馆老师请教,努力为撰写高质量本科毕业论文打好扎实的文献资料准备工作。(附搜索引擎高级语法PPT

  

  

  

  

  

  

  

  

搜索引擎高级语法.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