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攻新克“篮”——我校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举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0

11月2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世林、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副处长谢正阳、科员史芷昕以及省篮协综合办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张世林主持。

会议伊始,张世林向南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省篮协近年来的组织现状、职责效能以及发展趋向指出南京体院与省篮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0名研究生投身于省篮协的民生篮球事业当中。体院的专家学者也在标准化制定、政策咨询、课程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全面专业化的指导,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国友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联合培养内容及未来展望表示省篮协是全省唯一一家5A社团组织,群众基础广泛、发展势头强劲,与省篮协共建培养实践基地是提高“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教学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勠力同心,再创新绩!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张世林秘书长与孙国友处长共同签署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孙国友处长代表我校向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颁授“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牌。

此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是我校与省属协会合作探索研究生人才培养实践的有益尝试,是与江苏篮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一项重举措,愿双方在接下来的共建中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在实现体育强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踔厉风发,奋楫扬帆!



文字:朱亦苏

图片: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