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0

11月3日至5日,我校组织82名研究生赴天津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其中专题报告43人,墙报交流39人。本次大会我校研究生共有127篇论文被大会录用,其中专题报告47篇,墙报交流46篇,书面交流34篇,创下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用数量新纪录。在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激发了广大研究生潜心科研的热情和动力,也必将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强国”为主题,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由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分会场由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承办。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相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芬兰的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1.3万余名中外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鼓励和支持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在交流中开阔学术视野,拓展科研思路,启迪科学思维,创新研究理念。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将聚焦学科发展前沿动态,着力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

分会场合影

研究生参会代表现场报告

文字:林宇

图片:我校参会师生及十三科大工作人员、志愿者等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