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64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7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1.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2.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3.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

    4.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5.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二、申报说明

    1. 项目1-4的具体说明,详见《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7)》见附件1

    2. 项目5的申报依据《省政府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政办发〔2008118号)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号)。

三、申报办法

    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做好初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择优推荐,推荐数量不限。

    2. 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要求及各类申报表格下载详见附件2。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请自行备份。

    3. 请于5月18—23日将材料报送研究生部

四、评审申报

研究生部聘请专家进行会议评审,产生申报建议名单,公示5天无异议后,由院领导审定批准、公示。对于申报材料中所填内容失实或采用其它不正当手段影响公正评审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


联系人:谢华   电话:025-84755771   电子版材料,请报邮箱:ntyjs5771@163.com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pdf

                 2.2017年度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材料报送要求 (1).rar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