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副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度分管部门民主生活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764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度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李江副校长分管的四个部门于2018118日下午2点在校行政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部、科研处、图文信息中心、研究生部的9名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李江副校长主持。

首先,李江副校长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以下要求: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义2对照中央与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3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继续教育部、科研处、图文信息中心、研究生部的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校领导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再做表态发言。

最后,李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1、会议准备认真充分;2、查摆问题深刻,并紧密联系实际;3、开展批评严肃认真;4、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李校长向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1、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2、严守政治规矩纪律,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党风廉政建设;3、将批评意见纳入整改措施,继续完善整改措施,使其有可操作性;4、以过硬的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三个牢记”、“四个多一点”。

李江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