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06



             325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党员们走进保利剧院,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新时代的中国力量,为祖国点赞喝彩。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纪录片,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以“大国”和“小家”两条脉络,将我国飞速发展的五年征程浓缩成短短的九十分钟,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所呈现出的大国风采。家国情怀贯穿其中,在自豪和感动之余更加催人奋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发出阵阵感叹,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也引发了深思,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抓住机遇,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挑大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研究生会宣传部。撰稿:陶柳;摄影:研究生部;审稿: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