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21年研究生复试费的通知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145

各位考生:

祝贺您进入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复试。愿您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复试收费标准为80/人。为了节省您的时间,请您使用网上缴费渠道缴纳复试费。操作步骤如下:

Step1:打开 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的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缴费小程序;

71DACFFCF742054613D35333DAAD3A07

 

 

Step2:进入主界面后,点击“查看详情”按钮,进入缴费界面进行身份验证,选择类型为“身份证号”,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验证成功后进入缴费页面,选择点击你要缴费的项目;确认无误后即可结算支付,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所示。(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请所有考生于47前完成缴费,过期系统将关闭。未缴费者不予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