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青马班”学员参加我校组织建党100周年观览活动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80


202172日下午,我校组织建党100周年观览活动,研究生部青马班的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展览以“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为主题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出。

 本次展览采取室内室外、网上网下、主题专题相结合的表现方式,运用图片图表、档案文献、实物文物等元素,采取平面立体化、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参观互动化等展陈手段,详实记录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讲述了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回首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明天。参加完本次展览,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的决心,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部“青马班”同学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认真看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