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党课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21

   

4月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了集中学习党课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呼吁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相关会议工作。

支部书记沈鹤军以“学党史 铭责任”为主题开展系列讲话,为全体与会党员带来一堂深刻不乏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讲述包括学习党史的深远意义和全局作用,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会议中强调,一名合格的党员既要做到勤学善思、明事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丰富自身理论素养,也要在实践中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