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2017

为扩大研究生教育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715我校召开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应宣讲。宣讲会由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主持。

孙国友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着重分享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特色和成绩、奖助体系,以及2024年招生学科专业等内容。五位院长分别为考生介绍学院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导师团队、研究方向和就业前景等内容,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相关信息。在提问答疑环节,工作人员就考生重点关注的报考专业、奖助体系、学费、学制等问题在线予以逐一解答。

本次招生宣讲会由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提供平台和技术支持通过海报宣传,学习强国、掌上考研、百度、今日头条、360搜索、搜狗搜索、抖音、快手等媒体宣传推广,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100多名考生观看,总点赞数4700条。

通过此次宣考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拓展创新优化宣传媒介,创新宣传形式,以主流媒体为引领,加大宣传力度,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知晓率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



图文:谢华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