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风采|刘明东:做一名体育文化的传承者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326


个人简介:刘明东,中共预备党员,2023届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去向为中小学体育教师。

所获荣誉及科研成果

1.2020、2021、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2.2022-2023学年度南京体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3.硕士期间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00小时;

4.发表学术期刊论文1篇,参与学术会议4次;

5.获2021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科研项目;

6.2020-2021学年担任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学术科创中心主任;

7.2021-2022学年担任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

8.获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优秀骨干称号。

个人事迹

硕士期间,曾担任校研究生会学术科创中心主任、校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同成员们一起组织开展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篮研杯”,研究生第一届、第二届“足研杯”以及“我为青年办实事”考研交流分享会等各项活动与工作;参与了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与复试志愿者工作,以及2021年、2022年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工作,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疫情期间同学在寝室隔离阶段,踊跃参与送饭小分队志愿工作;参与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正是这些经历,让我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不懈奋进。

毕业寄语

三年的研究生求学之路已然落下帷幕,整个过程就像一场长途旅行,在某段时间的某处地方,总是会遇到我们人生伙伴与导师,而这整个旅程的相遇、相识、相知,会给我们的人生涂抹着鲜艳的色彩,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我们今后都能拥有璀璨的人生。



图文:刘明东

编辑:梁志艳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