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风采|谷天奕:人生没有一种固定的范式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55


个人简介

谷天奕,中共预备党员,2023届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硕士,毕业去向为苏州银行。

所获荣誉及科研成果

1.202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2021、2022年度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

3.2022-2023年度南京体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4.发表学术期刊论文4篇,参加学术会议13次

5.淮安市淮安区防疫志愿者

6.国家级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研途心得

时光匆匆,七年光阴飞鸿踏雪。在南京体育学院本科四年、研究生三年求学期间,我经历了教学楼、图书馆、国术场翻新修建,校园环境面貌一新,母校正大刀阔斧地开展二次创业,可以说,母校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见证了母校大的变化。在南体,我接触到体育科研领域内很多优秀学者,从老师那学到了很多,在求学期间我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母校给予我的支持也一直鞭策着我不断前行。在这个充满奋进的氛围中,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作为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时光,耐得住寂寞,坐得住板凳,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学术研究。认真做学问的人,最终的结果也不会让你失望。

毕业寄语

我们正经历着人生中最宝贵的年华,趁着年轻去感受生命的律动。不管是正值巅峰,亦或是身处低谷,人生没有一种固定的范式,勇敢做出自己的选择,去体悟现在正发生的一切。没有人可以定义你的生活,保持热情,你的人生由自己书写!



图文:谷天奕

编辑:梁志艳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