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风采|韩萍萍:保持初心,永远积极向上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177


个人简介

韩萍萍,2023届体育教学专业硕士,毕业去向为昆山青阳港实验学校。

所获荣誉及科研成果

1. 校级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2. 校级研究生等学业奖学金

3. 第四届民族地区儿童青少年体质与健康论坛三等奖

4. 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三等奖

5.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论文报告会暨江苏省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高校专场二等奖(投稿两篇论文均获二等奖)

6. 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五届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

7. 发表学术期刊论文4

8. 南京体育学院校级征文活动优秀奖 

研途心得

2021年以383分的考研成绩进入南体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期待与憧憬,也有彷徨与担忧,期待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也担忧初入科研学习的不知所措。但光有不稳定的情绪是无法进入学习状态的,幸而有侍崇艳老师的帮助指导,以及自己定下的目标,得以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渐入佳境。我也因此明白,科研不是一蹴而就的,是积累,是行动,是思索,也是努力。两年时光现在想来也是一瞬,紧凑而又忙碌的生活让我更加相信,事情的好坏不看时间长短,只看是否努力,而我也同样相信未来可期,因为明天更漫长!

毕业寄语

世界太大,别人的路是参考,不是标准。你必须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你要学会捂上耳朵,不去听身边熙熙攘攘的声音,听听你自己的声音。


图文:韩萍萍

编辑:梁志艳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