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918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8月8日,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系主任刘靖等一行赴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副主任侯胜川教授主持。

会上,孙国友分别从优美的学习环境、完善的奖助体系、优秀的导师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优质的科研平台、丰富的第二课堂、便利的深造机会、满意的就业去向、公平的招生政策9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特点和优势支川和刘靖分别就我校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进行重点解读。在答疑环节,孙国友就我校招生政策、招生指标、学制、学科优势和特色等同学们特别关心的问题逐一予以热情解答。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支部书记郭玉江教授、主任胡玉玺教授和武术套路教研室主任田文林教授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宣讲,参会同学纷纷开始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会后就有数名同学明确表示打算报考我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逐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知名度,吸收更多优秀本科生报考。

宣讲会现场

孙国友在宣讲

支川在宣讲

刘靖在宣讲

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领导合影留念


文:史芷昕

图:唐玮鸿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