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莅临研究生处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7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莅临研究生处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副处长谢正阳以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陈爱国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做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准备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对照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动员各方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秉持创新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统筹谋划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全力做好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始终将校园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有计划地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

会上,孙国友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制度建设、招生就业、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重点汇报。

调研现场

图:梁志艳

文:史芷昕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