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478

9月4日上午8点,我校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处提前谋划,对新生报到工作做出周密部署。报到现场,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细心周到,从宿舍入住到报到注册提供全方位服务,为研究生新生营造良好的入学体验。

此次迎新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杨国庆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肖爱华、刘健、陈爱国等校领导先后到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2023级研究生新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刘红明书记和现场工作人员、研究生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对研究生迎新工作部署表示肯定。

4日晚,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处副处长谢正阳对新生未来学习与生活作出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负责老师史芷昕和辅导员唐玮鸿和梁志艳老师分别就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培养工作和团员活动等进行讲解。

会后,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副处长谢正阳一行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

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爱国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

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工作现场

班会现场

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副处长谢正阳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文:唐玮鸿 唐铭霞 李冉冉

图:唐铭霞 付天泽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