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67

20239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支部校第九届党代会代表。研究生共有53名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孙国友主持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按照《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要求,孙国友介绍了本支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过程。会议通过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代表选举办法》、支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本次选举的计票小组、监票小组、总监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刘子恒、张蕊、杨佳豪、林宇四位同志作为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代表。


党支部书记孙国友主持选举大会

党员们在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在确认票数


文字:刘子恒 梁志艳

图片:季亮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