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0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授牌仪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马兆森,医务科科长吴荣荣、副科长李彦和徐朋,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副处长谢正阳参加仪式。仪式由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刘海岚主持。

刘彤指出,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承担全省多个运动项目的训练竞赛和人才培养的服务保障,此次与南京体育学院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是“三位一体”培养模式的延伸,希望双方在体育科研、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学术共享等多方位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将前沿的体育科学技术运用到省专业竞技运动队服务保障中,这将对双方合作领域的拓展、科学研究的创新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在双方的见证下,陈爱国为省体育局训练中心颁授“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牌匾,对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与我校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表示衷心感谢。陈爱国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规模现状、联合培养内容和未来展望。期待双方能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希望省体育训练中心的优秀教练员和管理人员加入到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中,共同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

马兆森和孙国友分别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打算。

合作共建,互促双赢。我校与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将对我校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教融合一体化培养,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授牌仪式现场

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讲话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文字:史芷昕

图片:省体育局训练中心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