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史国生做客江苏电视台 谈青奥会的教育意义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8-19浏览次数:201

8月18日,我院副院长史国生做客江苏城市频道“德行天下”栏目。该期节目以“分享青春在青奥为主题”,通过青奥筹备期间南京中小学与境外学校开展“同心结”等活动,透视青奥会对青少年的教育意义。史国生副院长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各位嘉宾及观众一起,探讨了“青奥会如何促进国际青少年交流”、“青奥会回归体育本源”等话题,并重点阐释了奥林匹克鼓励人的全面发展、青奥赛制体现娱乐性和表演性,以及政府应健全体育服务体系等观点。

自南京成功申办青奥会以来,史国生副院长带领的团队已成功编写《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通用知识读本》等青奥官方出版物五本,由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广受好评。


节目链接:江苏城市频道·德行天下《分享青春在青奥》

http://www.jstv.com/c/cs/dxtx/201408/t20140819_4965271.shtml

史国生副院长在节目中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