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40

4月19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顺利结业。院党办院办主任刘健、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组织部副部长郭翔、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出席并为优秀学员、优秀带队干部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当天在结业典礼前,院纪委书记李江和党办院办主任刘健还分别为学员作题为《当代大学生理想与中国梦》、《时事政策》的报告。在结业典礼上,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负时代使命,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以“党校统一安排,院系协同落实”的方式组织实施。为期一周的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社会实践、撰写心得、理论考试相结合等形式,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帮助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时事政策等内容获得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使他们更好地继承南体人的优良传统,激扬青春、奉献社会。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思想建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党校培训的科学化和体系化建设,健全培训制度,完善培训环节,着力培养好党员后备力量。

院纪委书记李江为学员授课

党办院办主任刘健为学员授课

结业典礼会场

结业典礼会场

优秀学员、优秀带队干部上台领奖

优秀学员、优秀带队干部上台领奖

优秀学员、优秀带队干部上台领奖

学员代表发言

正在听课的学员



(组织部、宣传部   文:阚妮妮   图:凌欣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