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举行国际马拉松赛赛后恢复志愿服务出征动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66

4月14日晚,在距“第十届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还剩4天的时候,运动健康科学系170余名师生,在院省级重点实验室——“运动训练与康复实验室”二楼,召开“扬马”赛后恢复服务志愿者出征动员及专业汇报会。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以及学工处处长陆玉林、教务处处长严海平等出席。

汇报会首先由运动健康系主任孙飙汇报了有关联络、培训、制作宣传资料等筹备工作,随后志愿者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展示了牵拉、按摩、冰敷、贴扎等多种赛后恢复的专业技能,还展示了特为本次扬马赛后恢复编排的、富有特色的拉伸操。最后,陈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运动健康科学系师生的志愿行动,勉励大家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170余人组成的志愿队伍将向数万名选手提供大量的、细化的赛后恢复服务,这在国内马拉松比赛史上尚属首次。通过本次志愿服务,相信我院在培养运动康复专业人才、打造专业品牌、创新马拉松赛后服务模式、宣传南体及扩大影响力等方面,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动员汇报会会场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作重要讲话

会场

汇报展示

汇报展示

汇报展示

(运动健康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