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暨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43

2015年4月11日上午,由省体育局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和我院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暨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80多家企事业单位在体育馆摆摊设点,对我院2015届大学毕业生以及退役运动员进行专场招聘。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到会场视察。

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简历与自荐书,穿梭于人群中,积极与各单位代表交谈,认真了解企业信息,寻找就业机会。各企业也纷纷为应聘者答疑解难,并适时提供健身顾问、体育器材销售员、私人教练、企业文化推广员等工作。与此同时不少企业希望借此机会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共同培养优秀体育人才。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应聘者提供良好就业机会,而且为未毕业的学子们丰富了眼界,拓宽了就业方向,得到退役运动员和广大毕业生的高度赞赏,有利于学生就业与企业发展,能为更多的毕业生与企业提供了互赢互利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出席招聘会的省体育局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领导与我院相关领导

(文:丁思文   图:凌欣炜  丁思文  张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