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系与附属幼儿园联合开展幼儿足球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国家足球振兴相关精神要求,发挥足球教师专业特长,推动青少年儿童参与足球活动,11月1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足球系与南体附属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幼儿足球游戏专项教研活动。足球系副主任董新风老师,张晓红老师、时晓雨老师和运动训练专业足球专项的同学,南体附属幼儿园有关负责同志和老师以及40多名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足球教师和同学们组织与指导下,小朋友们分组、分别进行了多方向热身跑(有球、无球)、运球比赛、绕盘打门、托球跑比赛等系列游戏活动。足球系教师和同学们认真负责,积极指导;幼儿园领导、老师们全程参与,积极协助组织;小朋友们组织有序、热情高涨、开心快乐,活动现场氛围融洽,达到了非常好的游戏效果。活动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小朋友们开心的合影留念。最后,董新风主任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国足球的真正希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做好服务与培养工作。今后,足球系将加强对幼儿园各类足球活动的支持,促进小朋友们对足球的了解、熟悉与热爱,服务好小朋友的身体健康和业余爱好,服务好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文:侯学华

图:许 臻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