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美国罗克福德大学召开意向学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8

11月8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美国罗克福德大学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教学楼405教室联合召开了意向学生见面会。美国罗克福德大学招生管理副校长Megan Frankfother、国际事务部副主任、ESL中心负责人 Maggie Kasicki,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柏景岚,罗克福德大学校友刘予旭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教师和2021级、2022级有意向第四年去美国学习的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柏景岚主持。

首先,Maggie Kasicki向同学们详细并充满激情地介绍了罗克福德大学国际留学生在生活、学习、学生活动、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同学们感受到了美国罗克福德大学老师的热情,明确了国外留学生活学习的疑惑,充满了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的向往。

随后,罗克福德大学校友刘予旭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经历和他的就业情况,希望能够给同学们一些生活、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指导。

会后,罗克福德大学的两位老师与有意向的同学亲切合影,并颁发了意向出国证书。



交流现场



图/文:杨林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