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教师参与“优秀文艺成果共享工程——文艺播种行动”走进连云港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5

116-7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优秀文艺成果共享工程——文艺播种行动”走进连云港,并在连云港市连州区文化馆开展文艺播种志愿服务活动。

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教师吴文君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邀请,作为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赴连云港连州区开展“量身定制”舞蹈辅导活动,为连云港市连州区新连花舞蹈团进行“点单”式授课。

据悉,该团为新疆舞团,围绕舞团需求,吴文君制定了详细的辅导计划,主要分为完善舞蹈动作规范性、风格性,提高舞蹈表现力及细化作品三个部分。由于舞蹈团团员平均年龄超过60岁,吴文君在授课中结合我校特色,在教授舞蹈动作的同时,普及运动人体科学相关知识,帮助舞蹈团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如何更加科学有效、健康的进行舞蹈训练。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及风采,更是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社会,勇担文化使命,为文化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教师吴文君为连云港新连花舞蹈团授课


教师吴文君为连云港新连花舞蹈团授课


全体人员合影



图、文:吴文君

审核:杜家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