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ESL示范课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3

11月9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体育经济管理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ESL示范课。来自罗克福德大学国际事务部副主任, ESL中心负责人麦琪·卡斯茨基亲自为同学们授课。课程开始前,麦琪老师与同学们热情的拥抱让课程迅速破冰。

本次示范课程的主题是如何写出一个高质量的句子,以及如何让表达更高级。麦琪老师首先用单词卡片让同学们对其进行解释,并亲自示范,加入一些有趣的肢体动作来丰富内容,再让同学们对动作过程进行描述。麦琪老师进一步的对句子的内容与句式进行修改,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各种修改技巧和方法。

随后,表演者变成学生,很快同学们就不再害羞扭捏,迅速融入课堂内容。富有创意的表演,大胆的语言表达,认真的文字描述让现场氛围十分欢快,课堂氛围十分浓厚。

麦琪老师在示范课上充分展示出她的亲和力和专业素养。通过短暂的90分钟ESL示范课,同学们明显的感受到在写作领域能力的提升,同时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与麦琪老师和梅根副校长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受益匪浅。为日后在国外的学习打下基础,提升信心。最后,同学们与罗克福德大学的老师合影留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与罗克福德大学老师合影留念

 

麦琪老师授课现场

 

麦琪老师与学生们交流互动

 

文:陈畑希

图:王杉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