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聚宝山开展实践课程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培养创新型专业人才,充分推动产教融合,11月7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1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赴聚宝山公园开展实践课程。

聚宝山公园聚焦体旅融合发展,荣获“江苏省十佳体育公园”和“省级体育服务综合体”、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聚宝山公园温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多个体育旅游项目和设施,以及景区成功举办的各项赛事。随后同学们在七号铁高尔夫俱乐部,挥杆体验了高尔夫的仿真模拟;在露营场地,体验各种设施设备,认真学习露营技能;在真人CS现场,感受对抗实战紧张气氛;在莫奈马术马场,近距离接触马匹,学习马术运动的基本知识;在金陵矩阵,体验轻极限。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践中将理论融会贯通,能够更好地理解体育项目的策划设计和运营。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发展需求,不断丰富和完善实践课程的内容和形式。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1级经管师生合影

 

活动现场

 

文字:江艺轩,李嘉莹

图片:吴泓

指导老师:吴泓、温阳

审核:柏景岚